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勤工助学 >> 校内信息 >> 正文
关于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报名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5-10-16  浏览次数:
各二级学院:
根据《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安排的通知》(学工〔2015〕27号)精神,各相关单位于9月底前已将岗位人数和申请需求报送资助中心。10月12日我校“贫困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”对各单位申报岗位进行研究讨论,最终确定十六个岗位(附件1)面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公开招聘。
一、报名条件:
1.对象:2015年度被我校认定为“家庭经济困难”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,以大一、大二年级的学生为主;
2.要求:品行端正,在校期间无违纪现象;吃苦耐劳、勤勉负责、工作细心,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。
二、申请流程:
1.申请同学以“某某申请勤工助学”为主题的邮件于10月23日16::00前将电子版的《2015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》(附件2)发送33115756@qq.com,过期不再报名;
2.用工部门于10月27日之前组织筛选、面试;
3.10月29日全校范围公示参加勤工助学同学名单;
4.公示结果无异议,勤工助学学生与用工部门签订《石家庄经济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》。
学生工作处
2015年10月15日

版权所有 河北地质大学

学院地址:河北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:050031

冀ICP备字021351号